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高仙机器人

高仙机器人、清洁机器人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经理
  • 电话:18621383650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高仙机器人新产品 车库专用清洁版本
新闻中心
高仙机器人新产品 车库专用清洁版本
发布时间:2021-07-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2020年初的疫情,让无人驾驶技术多了一方用武之地,在车企、电商、科技公司乃至物流公司的方案中亮出了战疫之剑。在战疫***前沿的消杀领域,从“会”清扫到“慧”清洁,一批张江智能清洁机器人正迎来“升级”版。




近日,张江人工智能企业——高仙***新推出了75P车库版清洁机器人。相比于传统的车位清洁模式,一台75P车库版清洁机器人至少可以节省两个人工,作业效率至少提升两倍,还能实现智能管理,可定时启动,准时完成清洁任务并发送报告。




目前,75P车库版已在万达广场、龙湖时代天街、宝龙广场、太古汇等商场的车库投入使用。




这台“升级”版的清洁机器人到底有何神奇之处?




“因为车身周边安装了雷达,不但能完成车道的清洗,还能进行车位的动态清洁,同时在清洗的过程中,识别周围车辆,会自动停止,保证工作安全。”高仙机器人产品项目总监李振表示。




高仙机器人




从单纯的按照指定路线“会”行走的清扫机器人,到如今无人清洁车行走越来越“智慧”,带动了整个市场商用力度的提升。




在技术方面,如高仙机器人等已升级SLAM算法、识别、行为预测等,增强机器人在车库作业的识障能力;在交互上,形成了与汽车驾驶员之间实现人性化交互,机器人采用汽车的灯光语言,提醒驾驶员机器人的位置,不影响汽车正常行驶。




相关机构预测,预计到2021年,商业清洁行业市场规模有望达到488.2亿元,未来5年复合增速有望达到9.6%。

更多资讯:高仙机器人

 

联系热线:18621383650 联系人:陈经理 联系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丹桂路 899号1幢3层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高仙机器人 访问量:16404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 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.aichina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